用餐过程中常见的用语篇
寄托天下 | 2005-07-29 04:25 | 浏览1837次 |
餐厅用餐篇。旅途中品尝异国美食时的兴奋与期待,就好象买了彩券等待开奖一般,你永远不知道结果会是宾果或全军覆没,然而,无论结果如何,它都将是旅程中难忘的回忆。如果菜式不合口味,有时向服务生索取调味酱,自己调味一番,倒也挺入口的。用完餐付费时,千万别忘了确认帐单数目,以及付些小费表示谢意。
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eat this? [b]请告诉我要如何食用这道菜?
Is coffee included in this meal? [b]有咖啡做为附餐吗?
Could you pass me the salt(pepper)? [b]请把盐(楜椒)传给我。
May I smoke? [b]可以抽烟吗?
I’d like a glass of water, please. [b]请给我一杯水。
My order hasn’t come yet. [b]我点的食物还没来。
May I have a bottle of mineral water? [b]请给我一瓶矿泉水。
This is not what I ordered. [b]这不是我点的食物。
Uncarbonated mineral water, please. [b]请给我不含碳酸的矿泉水。
Check, please. [b]麻烦请结帐。
May I have some more bread, please. [b]请再给我一些面包。
Can I pay here? [b]可以在这儿付帐吗?
I’d like a dessert, please. [b]请给我一些甜点。
We like to pay separately. [b]我们想要分开算帐。
What do you have for dessert? [b]甜点有那几种?
I think there is a mistake in the bill. [b]帐单有一些错误。
May I have some cheese? [b]可以给我一些芝士吗?
Could you check it again? [b]可不可以麻烦再确认一次帐单?
What kind of cheese is this? [b]这是什么口味的芝士?
Can I pay with this credit card? [b]可以用这张信用卡付帐吗?
May I have just a little of it? [b]可以给我一点这个吗?
May I have the receipt, please. [b]请给我收据。
Can I have some fruit instead of the dessert? [b]可不可以不要甜点改要水果?
上一篇: 英语中不同词序带来的不同语义
下一篇: 怎样喜爱学习英语(三)
- 相关阅读
- 寄托热选